Author: de-er
•Thursday, April 25, 2013


槟城岛上,竞选旗帜和宣传海报,随处可见。夜里行走于街头,还有脚车队,鸣响车笛,为各候选人造势。

马国这次大选,是否会真的变天,我不知道。我不是马国人,却热切感到马国人对政治,对民主的热忱。同事这次将会特地拿假回国,为的是能投下神圣的一票。旅居台湾的马国朋友,也订了机票回国投票。我想,岛国人这几年来虽开始热衷政治,通过新媒体发表意见,但要他们为选举做出个人牺牲,应该不常见。

我在槟城海滩让推拿师傅为我按摩,他滔滔不绝聊起马国政治。马国华人如何不团结,执政党这次大选花了多少经费,马国华人人口逐年下降。老百姓其实为的还不是政府能够廉洁些,能待他们更公平些,生活能更好些。小市民的心声,在手指的一推一压中,娓娓道出。

我衷心祝福他们,还盼他们的愿望,能在五月实现。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April 25, 2013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25/4/13 5:34 PM ,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的祝福。

 
On 25/4/13 9:10 PM , 啦啦仔 said...

但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