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May 06, 2013


我喜欢“一见如故”的“故”字。

人生若只如初见,有些人初识,感觉却好像多年老友。

因此不用“好”等字,这个“故”字用得非常传神。

我有时会想,到底是什么化学作用,决定了两个人这生的缘分?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像一场网球赛。

你快我快,你慢我亦慢。

节奏抓得准,配搭无间,两人打得尽兴。

若是一方节奏乱了,默契不足,球赛必是沉闷。

我这人,也不知是优点弱点。

认识新朋友,往往以诚出发。

若觉得对方值得深交,掏心掏肺,不求回报。

这把年纪,若还是封闭自己,那如何结交新朋友?

你可以说年纪大了,再也不能像求学时期一样认识到要好的朋友。

我倒觉得这是态度问题。

如果不自己打开心房,那要如何一见如故?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May 06, 2013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