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June 03, 2013


从雨崩村徒步到冰湖,初识的藏族向导央宗和我聊了很多。

央宗今年二十一岁,今年十月将和男友举行婚礼,我在艰苦的喘息徒步中,听她说了她的故事。

因前任男友二度背叛她,她之前成了落跑新娘,后来结识了现任男友,走在一块儿。

但当前任男友再次联络她,她芳心大乱,因为她发现自己还是很在乎前任男友。

哥,我应该怎么办?

她向我询问,但我们只不过认识一天。

海拔四千多米的高原,雪山巍峨,山泉淙淙,我听她诉说情事,只觉剪不断,理还乱。

我怎会有答案。

很多时候,答案早就在心里,自己真正快乐,才最为重要。

我也是这么对远在新加坡的 W 说。

感情世界,到底要选择那个爱你的人,还是你爱的人,完全取决于你追求什么。

快乐也分为当下的快乐,和永恒的快乐。

无论如何,我一直觉得时间是感情的最佳良药。

若干年后,有些人与事,会在时间的洪流中,逐渐消翳。

现在或许痛苦,但最后都将成为时间的皱褶。

到时候,风过无迹,水过无痕。




得尔

PS:W,加油,加油。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June 03, 2013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4/6/13 12:23 PM , xf said...

我那时没去冰湖,会更难走吗?只看了瀑布。你去的时候天气真好。

 
On 4/6/13 2:13 PM , de-er said...

我们九点出发,晚上六点才抵达客栈,有些山路实在陡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