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July 25, 2013
我是那种会和朋友分享快乐,却甚少分享忧愁的人。

反正就算在怎么形容得绘声绘影,自己内心的苦楚,只有自己能够完全了解。

因此,就算诉苦,我也说的相当轻描淡写。

我们都是孤独的个体,无法完全走入体会他人的内心世界。

更何况我白羊座的性格是固执的,往往不喜欢在别人面前示弱。

但我却又矛盾的希望在低潮的时候,能够有人在身旁拍拍我的肩膀,为我加油。

反之,我的朋友都喜欢向我诉苦。

那天我还想,我或许入错行,我或许应该去当个心理医生。

我总是耐心凝听朋友的烦恼,给予适当安慰。

其实我不知道自己的主观意见,是否会强行加注在朋友身上。

但我的本意,都是为朋友好。

我坚信我们性格不同,成长环境不同,解决问题的方式也不同。

因此,从来没有一个标准答案,能适用于任何人。

想哭,就到我怀里哭吧。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July 25, 2013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