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October 29, 2013
我的记忆一直停留在那一天。

那一天的天空好蓝。

湛蓝得没有一丝牵挂,仿佛整片蓝,就这样与世无争地俯瞰着我。

吉尔吉斯,海拔三千米的宋克湖(Lake Song-kul)。

我就这样和旅伴,躺在一片湛蓝中,忘了数云。

那是一种远离尘嚣的平静。

如婴儿在母体中,感觉特别安全静谧。

满脸风霜的老奶奶坐在草原上,利用古老的缝纫机,在缝补衣服。

天真的孩子们则在一边,嬉笑玩闹。

马儿懒洋洋地,正在吃草。

微寒的空气中,我们任性地拥抱那一抹蓝。

那种感觉,就犹如身处人间乐土,忘却前生记忆。

但天上方一日,世上已千年。

我们终归还是要离去。

午夜梦回,我还是会不经意想起那片蓝。

那样清澈的蓝,将会是我接下来宿命中的追求。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October 29, 2013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comments:

On 29/10/13 1:44 PM , 啦啦仔 said...

我也是,看了好惆怅,好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