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December 11, 2013
年年难过年年过。

岁末之际,总有特别多感想。

尤其是在多雨时节,感触总会特别多。

2014 将至,我的 2013,只能用“多事之秋”来形容。

无论是健康、工作、还是时运。

但我也是幸运的,坏的反面就是好,歹运也只能这么多,其中也有许多好事发生在我身上。

年纪愈大,愈难结交好友?

这一年,我却结交了几个好友。

当然,朋友的定义有很多种,但我知道自己珍惜的新知旧雨,绝不是泛泛之交。

那些在你彷徨的时候,一个简讯出来畅谈的知己。

那些在心情低落,在耳际慰问加油的好友。

我一向都是重友的人。

富贵如浮云,朋友有时也如云烟。

但能在当下确切感受祝福温暖,我此生已无憾。

因此我的 2013,还是值得感恩的。

明年会更好!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December 11, 2013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