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December 02, 2013
我和 Y 说,不如把以前我写的那些卡片纪念册照下发给我吧。

Y 和我相识超过四分之一世纪,这些年来我的改变,应该能够从字里行间透露。

那个从小就很重友情的我。

那个对 Y 感到亏欠的我。

原来当年曾发生那些事,要不是回头看,很多时候尘封的记忆,早就遗失在时间的长廊中。

就如 Y 所说,那时侯的我们这群朋友,上学见面,周末见面,将近九成的时间大家都在一块,难怪感情会这么好。

但我调侃,为何女生之间的友情故事永远比男生复杂。

这一会儿和你好,下一会儿和她好,但却因为她和她走得比较近,而渐生醋意。

又不是男女恋爱,女生之间的友情,实在比男生复杂太多。

我倒是从文字中,看到那个逐渐成熟,但在本质中却无多大改变的我。

庆幸的是,经过这些年,我并没有改变对朋友的定义,这些朋友也陪我走过人生无数。

从这些不同文字中的我,我把自己拼凑起来,画出轮廓。

我想,这个轮廓,或许永生都不会改变。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December 02, 2013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comments:

On 3/12/13 6:50 PM , ckthio75 said...

Wah....Y 的身份被曝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