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January 28, 2014
英语“Spring Cleaning” 有春天扫除之意,这和我们华人在春节进行大扫除的意义很相似。

我对过年前的扫除,又爱又狠。

就像前几日将旧衣服都整理出来,我才发现自己囤积的衣物实在太多。有些买了没穿,有些太喜欢,尺码不对,之前都没丢。看到有些曾经穿在身上的衣服,才惊觉时间的飞逝,有时是那么让人觉得无力。

就像是扫除时那些让人直打喷嚏的灰尘,唯有在进行扫除时,才那么让人觉得实实在在存在。

不舍得丢弃的,有时还是得丢弃。

仿若是对人的一些感情,还是对某些事情的一些回忆。

割舍的时候,打了喷嚏,不适感过去了,又是一条好汉。

有舍才有得。

朋友笑说又能买新衣服了。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丢丢丢!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January 28, 2014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