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March 17, 2014
夜已深。

巴士缓缓行驶,望出车窗,我意外发现那家即将拆除的麦记快餐店,里面外面都是人,当中又不少人,在即将走如历史的地标外,拍照留念。

霎那间,我忆起高二那年,S 和 A 因为我心情欠佳,到这里吃冰淇淋的事。

我们是中学同学,初院分校后,大家感情没淡。他们一听说我心情不好,为开导我,特地到这里听我诉苦。

有些事,无论是经过多少时间的流逝,还是会像刺青般,烙印心中。

那一份情谊,依旧深埋我心。

就像去年,因为健康出现问题,我的心情受影响,那些好友也在那次的吃饭饮酒中,相互勉励。

我一直觉得,我是幸运的。

对于事业金钱,我从不强求,但唯有友情,是我一直都非常在乎的。

那天吃完饭,S 开车送我回家。

他说,就连他的太太,也认为我是有福气之人,人生似乎没有太多不顺。

我知道,我也算是惜福之人,但我觉得我最大的福气,其实是这些陪我走过大半生的知交。

那些曾经走过的地方,或许会拆除消失,就如那家麦记。

但,有些情谊,将永远不变。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March 17, 2014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