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Friday, March 14, 2014


(一)蔡琴

蔡琴的嗓音,低沉饱满,是如此牵动人心。就像这首她现场演绎的《情人的眼泪》,委婉的钢琴伴奏,如诉如泣的歌声,到底要经过多少人生经验,才能有这样的情感?

去年金马奖,各个明星都陪着她哼唱,她的嗓音,是故事,亦是许许多多的画面。

不要以为听蔡琴,就是老气。

女人,有时如佳酿,要细细浅酌,方有味道。




(二)米雪

童年时,是她的《太极张三丰》还有《萍踪侠影录》。

米雪的古装扮相,永远迷人,双瞳有神,古灵精怪中,仿佛又洞悉世事。

纵横演艺圈这么多年,挚爱是已经患癌过世的香港前国脚尹志强。

为人低调,也不算大红,却永远明艳。

我喜欢米雪,女人的自信,在她眼中,闪耀发光。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Friday, March 14, 2014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