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July 10, 2014
那一个空气潮湿闷热,却又飘来一阵雨的午后。

平时人潮稀稀落落的书城,那天却难得人头攒动,说万人空巷,也不为过。

两千人聚集在此,只为了缅怀当年的新谣,还有帮助一群追梦的人,让他们能够摄制《我们唱着的歌》新谣纪录片。

其实我相当佩服这些知其不可而为之的人。

无论是当年勇敢唱着属于自己歌曲的年轻歌者,还是现在为了拍摄纪录片而劳累的中年人。

梦想,从来不分年纪。

在金钱挂帅的社会,那份勇气,显得难得。

唱歌,能赚钱吗?拍记录片,又能回本吗?

我们大家心里其实都有答案,但快乐与满足感,很多时候,并不能用金钱来衡量。

反观自己,又是否有踏出那一步的勇气?

让我把大海握在手里,让我把天空踩在脚底。

这样的壮志,是否会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消翳?

至少,台上的歌者,纪录片的推动者,都不见热忱消失。

我在台下,想着自己的梦。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July 10, 2014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10/7/14 12:26 PM , Miin said...

你好!
您最近发的博文我都有来看
这里继续支持一下 ~

 
On 10/7/14 10:05 PM , de-er said...

感谢支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