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August 12, 2014



《升F大调行板》……伍思凯

作词:郑华娟
作曲:郑华娟
编曲:伍思凯

你是谁 能不问我就知道我伤悲
你是谁 能为我拭心上泪
你是谁 能够为我等待为我憔悴
你是谁 陪我哭泣陪我醉

梦的血液 孤单的身体 飘浮在这人海里
如果月亮随风摇曳 我会想着你

多少苦我都经历 爱不能变言语
多少恨只能忘记 当真心被抛弃


算是 B 面歌。

你是谁?

陪我哭泣,陪我醉。

伍思凯当年唱给奶奶。

我唱给你。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August 12, 2014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