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August 20, 2014
港台艺人在神州大陆涉毒被捕,有趣的是电视画面上竟播放被捕及盘问片断。

艺人声泪俱下,低头认错,悔不当初。

演艺人员,往往被包装成正义之士,只有在丑闻暴出之后,才露出真正面目。

几年前的欲照事件,便是个例子。

可怜歌迷影迷,之前心目中的完美形象,瞬间瓦解。

其实,娱乐圈也是个小社会,同样有好人坏人,就像学校职场,谁还会相信每个人都是天使。

只有痴心的迷歌迷姐,才愚蠢的把自己心目中的男神女神,盲目地当成一种信仰。

艺人也需要吃饭拉屎睡觉。

艺人同时也会犯错犯罪。

只是在光鲜的外表下,我们很容易被既定的形象给蒙骗。

因此我喜欢看电影听歌,却不会疯狂追星。

就如当今火红的韩国艺人,我从不觉得他们有什么特别。

只是外在包装吸引,据说一个比一个还难搞。

以为自己是众人焦点,因此目空一切,对许多事嗤之以鼻。

难保有一天从高处摔下,跌个粉身碎骨。

如果要当好人,就要表里如一。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August 20, 2014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