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September 11, 2014


为你,我连见面时的呼吸都曾反复练习。

那是怎样的一种心情,连见面的呼吸都要练习?

我想,只有恋爱过的人,才会了解那种患得患失。

歌词,写的真好。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September 11, 2014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7/10/14 4:32 PM , 燕慧 said...

最初接触的是娃娃唱的版本。因为当时处于异国恋,这首歌的歌词真是唱出了我的心声,很触动我心。很努力地到奈良与他相见……然而最终竟是遗恨而归。我还把娃娃的这首歌的卡带留给了他。
没想到你也对这首歌有感而发……如今听来,内心还是有一丝感伤的。

 
On 7/10/14 9:04 PM , de-er said...

没想到经过这么多年,还能在你心里掀起涟漪,想必一定刻骨铭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