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September 09, 2014
再次和 B 见面,心情其实有些忐忑。

多年不见,不知她有无多大改变?

我稍微整理了下仪容,脑海浮现当年片段。

有时候性格上的契合,是很难具体描述的。

我俩都算是真性情,共同点也不少,话题往往说不完。

我喜欢她孩子气中,带点成熟,对事物的看法虽有些固执,却有自己的一套原则。

我们可以说笑,亦能很严肃聊及大事。

时过境迁,我们俩是否依旧故我?

那算是很客气的再次会晤。

B 感觉丰韵少许,或许是洋溢在幸福中,那天忙着为另一半张罗生日礼物事宜。

比起当年的活泼,那一天她沉静不少。

时光仿佛从我们指缝间滑溜,却又好似从未流逝。

我们当年若没有分开,会不会变的像现在般如此熟悉却客气?

我其实没有答案。经过这么些年,我没想过那些假设性的问题,也无唏嘘。

爱情没有 NG,可以重来。

我唯一能确定的是,我会记得,你当年的一颦一笑。




得尓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September 09, 2014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