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October 02, 2014
十月。

时光荏苒,似怎么都抓不牢的细沙,从指缝间就这样滑溜。

那天路过观音庙,到里头顺便膜拜。

焚香袅袅的经殿,总让人有中心静的平安感。

2014,应该不算是个太坏的一年。

无论是健康还是其他。

至少比起去年的心浮气躁,今年还应该可说风淡云轻。

不是没有不如意,但我觉得更把握不住的,其实是无法掌握的时间。

有朋友开始老花,都说了,岁月不饶人。

我们只能前进,无法停止时间的齿轮运转,更无法回到过去。

再过几年,这身臭皮囊应该会出现更多的衰退吧。

其实在心境上,我不觉有何衰败。

无奈的只是意识到身体逐渐老化,乃不争的事实。

青春小鸟,果真一去不复返。

我没有眷恋青春。

只是不经意地缅怀,那个为赋新词强说愁的自己。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October 02, 2014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4/10/14 10:46 PM , said...

我刚配了人生第一副眼镜。。。老花眼镜!

 
On 6/10/14 12:19 AM , de-er said...

我还以为你比我年轻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