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October 13, 2014




吴镇宇在《爸爸去哪儿》说儿子是“外星人”,有时候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喜欢和别人沟通。

我想,在某一程度上,我们都是外星人吧。

至少我觉得我也是外星人。

当别人忙着追逐一些看似很重要的东西,我却意兴阑珊。

当别人“盲”着找寻一些很内心的东西,我却也没过分沉溺。

功名物质,我也喜欢,却不是最重要。

人生的答案真谛,太过深奥,就算想破头脑,也无法真正领悟。

而我天生懒惰颟顸,太复杂的问题,我的脑袋实在装不下。

我喜欢英文单词 idiosyncrasy。

感觉是 idiot (傻瓜)和 crazy (疯子)的综合体。

傻子,颇有知其不可而未知的傻劲。

疯子,则狂妄自大。

我的 idiosyncrasies,有时超乎常理。

那天和 W 讨论所谓的价值观,他也认为我着重于“人”与“情”。

因此有些决定,会在逻辑之外。

没办法,我来自的星球,装不下太多既定的纹路脉搏。

哦,对了,我把自己的星球,命名为“伊度星克星”。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October 13, 2014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