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November 04, 2014
年轻的时候吃自助餐,窘态毕露,一脸馋样,狼吞虎咽,唯恐付了钱,却又无法吃到“够本”。

每每总是把肚子吃得鼓胀胀,影响了后来一整天的心情。

后来年纪渐长,发现吃自助餐,最重要的其实不是吃得多,反而是吃得开心。

我在曼谷,一个人享受吃“不肥”。

时限是九十分钟,日本寿司、西式烤肉、中式菜肴,菜色颇多,而且还有餐后甜点。

其实那天我不算太饿,因此吃起来从容不迫。我沉浸在度假的心情中,细细咀嚼,静静想些事。

我平时食量算大,但那天却吃得不多。

吃得有点撑了,就看看报纸,消化消化。

那是一种很随性的心情,仿佛没有什么重要事,就专著在吃,和消磨时光。

吃“不肥”,其实可以就这样,坐看云起。

呵呵。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November 04, 2014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