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June 02, 2015
长滩岛一游,手机竟意外入水,无法操作。旅游期间上网搜寻,据说可靠方法是利用干燥剂或米粒密封手机至少 48 小时,以期收取吸水之效。但人在异地,又怎能如此轻易取得干燥剂,只好返国后再尝试,结果手机似乎回魂乏术,丝毫没有复生迹象。

我想,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想必也是如此。遇到问题遇到摩擦,首要是双方立即见面说清楚。拖拖拉拉,闪闪躲躲,很容易因此错过黄金时期,最后就算试图挽回,或许早就徒劳无功。时间可以冲淡误会,但就如断了椅脚的椅子,之后虽可顺利用胶水接回,但裂痕再也无法修补,坐上椅子后也不再平稳。

手机是再也无法还原了,那椅子呢?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June 02, 2015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