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June 04, 2015


我站在崖边,蔚蓝的海就在眼前,我战战兢兢,踌躇着到底是跳还是不跳。

此刻脑海浮现的背景音乐,应该是壮烈凄沧的管弦乐,颇有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气势。

原来轻生的人,在决定与否的那个关卡,心情乃如此复杂。

我和 J 说,那些选择自杀的人,如果真有勇气跳下,那为何不能拿出点勇气继续活下去。

但我不是当事人,我或许无法体验他们当下感受。

在长滩岛备受欢迎的水上活动之一,就是跳崖。

或许因为之前于泰国进行湍流皮艇活动时曾经差点溺毙,因此对于深水,我心中还是有些阴影。

虽然我会游泳,但还不算是泳术精湛之人,这等活动,对于我这个老头子来说,还是颇具挑战性的。

不管了,大家都跳了,我只有硬着头皮往下跳。

接着就是扑通一声,我顺利浮上来。

哦,不好意思,忘了告诉大家,我不顾形象,身穿救生衣。

呵呵,我本来就是个怕死的糟老头。

(视频中那些洋人,怎能跳得如此轻松?)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June 04, 2015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