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March 16, 2016


如果每日醒来,身边伴侣样貌都不一样,那应该会很新鲜吧,像是每天换女友/男友,爱情日日新鲜。因为你知道,骨子里,你的情人内心性格是不变的。

但前提当然是就算他/她每天样貌不同,却还是俊男美女。

倘若醒来变成阿叔阿婶,小孩儿童,或者性别不同,那……

《我的变身男友》是部题材新颖的韩国电影,让我想起之前好莱坞的《50 First Dates》,不同的是《50 First Dates》女主角每日醒来,都忘了自己的恋人,而《我的变身男友》则是男主角每日醒来都会样貌身形性别大不同。

那要如何谈恋爱呢?

你爱上的到底是一个人的外表,还是一个人的内心?

你的家人朋友同事,如果看到你每天和看似不同的异性谈恋爱,他们对你的眼光又会如何?

你又如何在茫茫人海中,去认出那个你熟悉,亦陌生的恋人?

爱情啊,永远都是个不解的难题。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March 16, 2016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