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April 06, 2016
这个“零四七”,有些郁闷。

几年前颈椎病引起的痛与麻,卷土重来。

公司重组,前路一片未知。

有些人与事,让人感到失望。

之前为自己准备了一个轻旅行,就在“零四七”出发。

地点,台北。

心情,未知。

每年的“零四七”,我都会对自己特别好一些。

如果连自己都不对自己好,那活着应该很辛苦。

印象中,好像也是生平第一次在“零四七”于异地度过,算是给自己的一份礼物。

在一个既陌生又熟悉的城市,游走于在乎与不在乎之间。

我会将烦事折叠起来,在静谧的书店一隅翻书。最好,午后的阳光会这样慵懒从窗后溢出。

我会在小小的唱片行中,寻觅生命中曾经的错过。最好,音符能够如同刺青,从此烙印于心。

我会轻舔那个有些倦意的自己。

拍拍自己的肩膀。

祝自己安康,快乐;学会珍惜,学会放开。





得尔

“零四七”事件簿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April 06, 2016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5 comments:

On 6/4/16 4:15 PM , theanwei said...

祝你生日快樂,平安喜悅。

 
On 7/4/16 6:09 PM , said...

047快乐

 
On 8/4/16 12:22 PM , ckthio75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On 9/4/16 5:25 AM , SM said...

生日快乐!

SM

 
On 11/4/16 12:36 AM , de-er said...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