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April 04, 2016
从前从前,有个小男孩,特别喜欢收集玩具。

那年他得到一个超人玩偶,他特别喜欢,在他眼中,那玩偶是独一无二的,他爱不释手,时常把玩。

他给超人玩具起了一个昵称,叫做小超。

小超啊小超,你是我最喜欢的玩具哦,没有其他玩具能够取代你在我心目中的位置。

超人玩具像是听懂了他话,胸膛挺起得更加得意。

小男孩对小超也是爱护有加的,不让他曝晒于阳光下,担心蓝色战服会失去光泽。

他也不时擦拭,将小超保养得仿佛如新。

但后来,家里玩具增加后,小超逐渐受到冷落。

小男孩是贪心的,当蝙蝠侠、星际大战等玩具开始占据他的视线,他的注意力转移,小超最终被冷落。

小超啊小超,你不要多心,我还是关心小超你的,你还是我最喜欢的玩具哦,小男孩开心得把玩其他玩具时,回头这么对超人玩偶说。

但事实却是小男孩不再对小超给与关注,有一回小超蓝色战服不小心被猫咪弄脏,小男孩竟然无动于衷。

我——是——关——心——你——的,小男孩的声音,在小超耳际不断盘旋。

随着时间流逝,小超身上之前闪耀着的光泽,逐渐暗淡。

虽然小超知道,喜新厌旧乃自然法则,但他没想过自己也会有那么一天。

小男孩现在对他的“关心”,不过出自一种义务,不是发自内心的自然反射。

最喜欢的玩具?

小超对这样的昵称,感到讽刺。

故事讲完了,谢谢。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April 04, 2016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