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March 29, 2016

最近公司进行重组,有人欢喜有人愁。

进入职场这些年,早已明了改变是唯一的恒久不变。

但有些人事变动还是令人感觉惆怅的,尤其是有些工作伙伴早就培养出默契。

如今更动改变,前方的路顿觉茫然,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像是我上司,表面上这次重组看似没有改变什么,但公司内部却其实暗涌潜伏。

重组后,他会有个新上司,之前底下的另两位下属,将会直接汇报新上司。

换句话说,之前他的下属,在重组后,会和他平起平坐。

这样的安排,宛如宫廷剧里头常见的夺权。

宫廷剧接下来的发展,不外就是被夺权的人,会继续遭受压迫,又或者最后面子挂不住,毅然决定告老还乡。

我来自比利时的外国上司,在公司宣告重组那天,脸色阴沉。

平时笑脸满面地他,我想是内心是受到冲击的。

公司其他同事,私底下对他的处境,流言蜚语,议论纷纷。

接下来会不会再风起云涌,巨浪滔滔,谁都说不准。

我呢?也就只能静观其变。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March 29, 2016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