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October 04, 2016
前些日子公司风起云涌,就这么几个星期,我的比利时籍老板 M 离职,公司进行改组,不少人被裁,公司上下人心惶惶。

其实之前公司就笼罩在一片山雨欲来之中。

都说了变是永恒。没有什么人是不可割舍,也没有什么人位子是必保的。

但我的心情还是多少受些影响。

已经和老板培养出的默契,我对 M 的处事风格,和对工作的要求,了如指掌,如今却要重新适应。

饯别会那天,大家都特别感伤,从此以后公司就不复往日。

那个每天早上经过我办公室,会和我握手说早的 M。

那个我们在公司进行预算期间,一起并肩作战的 M。

那个在私下和我们打成一片,玩得尽兴的 M。

工作这么多年,你会发现,好的上司和好的同事,是极其重要的。

但天有不散之筵席。

这次的改组裁员中,我其实一点都不担心自己的饭碗。

我在乎的是整个工作团队和伙伴建立的良好关系。

我们一天几乎一半的时间都花在工作上。

好的工作伙伴,能让人觉得每天上班不再是件苦恼的事。

M 离职的事无法改变,能够共事近两年,也算是一种庆幸。

祝福 M。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October 04, 2016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