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October 13, 2016

最近有些疏于灌溉这片园地,原因不外是工作忙碌,再来就是个人有些怠惰。

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因为文字往往能让我有真正活着的感觉。我们总在庸碌生活中,每天重复一样的规律,日复一日,周而复始。

人生在世,必须要有些思索,才能自省,才能感觉心跳的感觉。

最近我实在有些行尸走肉,忘了快乐,忘了悲伤,只剩下麻木不仁。

就连看的书,也以小说偏多。不是说小说不好,但有时候我更喜欢读些散文。

好的散文,能够让人为之一振,细细咀嚼文字中的情怀。

我似乎已经忘了停下脚步,好好思索这个世界的缤纷多彩。

或许我以为自己很潇洒,但其实生活中仍有许多盲点。

过分着重于看似很重要的事,但其实退一步想,这些事都不是最重要的事。

最近就是这么样,颟邗过日。

或许是太久没有到有山有水的地方了吧。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往往会让我觉得世界的大,我处的事之渺小。

我记得那年南美洲长长的公路上,我眺望远方一望无垠的心情。

那个心里有着广阔天空的自己。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October 13, 2016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