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Sunday, December 18, 2005

昨夜又喝了好些酒,今天起来整个人浑浑沌沌的,恍惚了一天。

其实我还蛮喜欢酒后微醺的那种感觉。

不是酩酊大醉,而是稍有酒意那种。

中学时代,父母亲对家中孩子采取的是开放式教育,对于烟酒,他们认为男人都要学一些。可能是因为个性使然,我们家中的孩子对烟酒直到今天都没有太过于热衷。

对于这杯中物,和李白一样,我一直都抱着“莫使金樽空对月”的态度,并没有特别喜欢,或特别厌恶。

印象中只有几次觉得自己喝过了头。

第一次是在离开第一份工作时,在夜店被同事灌喝一杯又一杯不知名的酒。最后虽没被灌醉,但整个人轻飘飘的,稍觉得头痛,还留下了一桌的酒杯狼藉。

后来的几次,也喝了很多,意识开始模糊,但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只是觉得睡意渐浓,但整个人的逻辑思考还是存在的。越堕落越理智,就连喝酒时,我也是理智的。

所以我一直都觉得我是个理智多过于感性的人,虽然旁人都不这么认为。

过了而立之年,我想我还是限制自己多些,不要喝太多了。

干杯。


得尔

6 Nov 2005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Sunday, December 18, 2005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