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Sunday, December 18, 2005

世上的人有两种:一种喜欢在别人的伤口撒盐,不管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一种则默默为人舔舐伤口。

世上的人有两种:一种惯以自己生命的长度去看世界;一种则以世界的宽度和深度来矫正自己的视角。

世上的人有两种:一种喜欢窥探朋友的脆弱,因为觉得朋友如果向自己倾吐心事,就代表自己在朋友心中的份量;一种则不喜挖掘,宁愿朋友天天开心。

世上的人有两种:一种认定只要在每年特定的一天在形式上表露情感,就是真情流露;一种则认为感情是需要双方面长时间的经营。

世上的人有两种:一种根据不同线索去拼凑朋友的轮廓,把朋友归类于某种类型;一种则了解性格的复杂性,不以特定的观点去评价朋友的生活方式。

世上的人有两种:一种从小鄙视某一类人,结果自己长大后却成为同一类人;一种则为自己绘制生命蓝图,努力创造回忆。

世上的人有两种:一种认为非黑即白;一种则承认有灰色地带的存在。

世上的人有两种:一种无病呻吟;一种我手写我口。

世上的人有两种:一种在看以上废话;一种则写以上废话。

你是哪一种?



得尔

10 Nov 2005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Sunday, December 18, 2005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