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Friday, June 23, 2006
当麦克杰逊还是黑色的时候,"We Are the World"。




《明天会更好》,当年的歌坛大哥大、大姐大,如今还是吗?




1989 年 6 月 4 日造成的《历史的伤口》,是否已经逐渐淡忘?




非典型肺炎时期的《手牵手》,你是否还记得当时的恐慌?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Friday, June 23, 2006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6 comments:

On 24/6/06 6:59 PM , Anonymous said...

單論《明天會更好》:

鄭怡 is the best! 其實,他們當中的隨便一個就抵得上竊據當今武林的十個“天后”或“天王”。

又:《明天會更好》同時是當時某部著名電影的插曲。

 
On 24/6/06 10:31 PM , de-er said...

郑怡的确是实力派的歌手,不过其他如蔡琴、齐豫等人也都是实力派唱将哦。

谢谢你再次光临,没想到你对歌曲的认识也蛮深的。

 
On 26/6/06 10:27 PM , Anonymous said...

感觉好怀旧哦!

 
On 26/6/06 11:33 PM , de-er said...

欢迎来到怀念金曲之夜。呵呵。

 
On 28/6/06 1:52 PM , Anonymous said...

我除了對80年代中文歌曲還有些認識之外,對其他事物可說是相當的無知。

查了下資料,才發現原來我們的水草三重唱、岳雷、巫啓賢(如果他算新加坡人的話)等竟也參與了《明天會更好》的大合唱……

 
On 28/6/06 1:57 PM , de-er said...

哇,想不到是 80 年代歌曲的高手。冒昧问一句,你是我认识的朋友吗?

新加坡歌手参与《明天会更好》,之前我看资料时也察觉了,感觉真好。印象中另外一首大合唱《永远的朋友》,本地歌手姜互(电脑找不到那个字)也“献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