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June 29, 2006

看来应该大唱孙燕姿的《神奇》了。

大概有七、八年没联络的小学同学,因为一封电邮,大家彼此联系上。

就好像阿亮《超级星期天》中的“超级任务”。

经过这么多年的留白,许多“失踪”人士都联络上。

应验了一句话: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大家还约了来临星期六见面。

十多个同学,再加上两位我们最尊敬的老师。

有些人推掉了其他约会,有些人将携着孩子前来,包括肚子里头,和肚子外头的。

那个场面,单是想起来都觉得温馨。

物是人非,但时间的隔阂却浇熄不了那股热忱。

有的主动去接送老师,有的主动去预定餐馆。

当年的校训:礼、义、廉、耻;永铭于心。

离开学校十九年,这么多年来,大家就只在七、八年前聚过一次。

希望不用再多等个七、八年。

星期六见!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June 29, 2006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10/7/06 1:05 PM , Anonymous said...

哇!先生,你的blog感觉越来越怀旧loh.... 难倒年纪大了都是这样?

看到Rulang的校徽,真的差一点flip...看上去真的好土,好旧,感觉好童年哦....呵呵...

 
On 10/7/06 1:48 PM , de-er said...

哈哈,会怀旧吗?只是碰巧罢了吧。我还有更怀旧的,还没动笔写呢。

对哦,你一直都对我“穷追不舍”哦,从小学,跟踪我到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