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Sunday, July 02, 2006
Ms Lek,依旧是当年那个对教学抱着热忱的数学老师,只是看东西时,已需要带上老花眼镜。

教我们华文的王老师,样子和当年一样,连发型都没变,脸上不见岁月痕迹,但其实刚经历丧夫之痛。

因为这么多年来都没搬家,有些同学之前在经过我家时,仍会试图找寻当年挂在我家窗前的风车。(我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

小学个子矮小的陈志容,获得我们“票选”,夺得了“就算不化成灰也让人认不得”的殊荣,原来他已经在警界服务了十二年。

当中的刘怀绵和潘伟生,继承了 Ms Lek 和王老师的衣钵,如今为人师表。

世界真是小,郭佩珊丈夫的亲戚,竟然是我现在的同事。

吴俊宏,小学时和我感情最好的死党,已经是一个孩子的父亲。

胡国章,这次聚会的发起人,依旧是当年台上的 “Bui Bui”。

当年口若悬河的“老神仙”饶丽仙,话题依然丰富,说话滔滔不绝。

还有庄富源、洪泽盛、郑美莲、彭淑仪、刘燕萍、陈丽凤、沈司敏,各自在工程、电脑、财务、人事等领域或有成就。

同学会上,大家很兴奋地交换彼此分开后的故事,让时间定格在心底。

变是永恒。

但或许在本质上,我们其实都没变,只是一直在和时间玩捉迷藏。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Sunday, July 02, 2006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3/7/06 10:18 AM , Anonymous said...

嗨得尔,很懷念啊!大家都沒怎麽變。不過,你似乎把我的司變成了詩。哈!我沒那麽詩情畫意。我樣子沒怎麽變,但你把我的名字變了。

 
On 3/7/06 10:22 AM , de-er said...

呵呵,帮你改回去了,毕竟这么多年了嘛。希望其他人的中文名字没用错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