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July 10, 2006
朋友都说最近我的部落格很“怀旧”,那我就怀旧到底吧。

还记得小鹿纯和她的“凌空翻身”吗?

当年我就是看了这套《排球女将》而喜欢上排球!

和剧中人一样,我看到小鹿纯的扣杀,只能够目瞪口呆,还以为排球真的有这样的招式。

我还买了这套 VCD 哦!

呵呵。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July 10, 2006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6 comments:

On 11/7/06 1:09 AM ,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

你怎么让我从小学回忆到中学啊!
想当年因为这部连续剧跑去参加校队...在canteen旁的court里面排排站着对打...令人怀念的日子....

 
On 11/7/06 11:37 AM , de-er said...

我看,是你老了吧,呵呵。

不知道你曾经是排球队的哦,看起来不像 :)

或许下次我再分享《网球双凤》、《疑惑》、《冲击》、《旋风小飞侠》等回忆?

 
On 11/7/06 6:06 PM , Anonymous said...

印象中,本地某著名通訊員好像也是受到小鹿純的影響,而跑去打排球的……

又:莫忘《北國天倫情》、《跳駒》、《紫色的夢》等等(還有《日本沉沒》!?)

 
On 11/7/06 6:11 PM , de-er said...

看来你的记忆也不差哦,应该是属于我这一代的吧,children of the 70s?

你说的通讯员是谁?

《日本沉没》,有印象。《跳驹》,好像听过名字,但具体却忘了。《北国天伦情》,我还在北海道买了主题歌的音乐盒。《紫色的梦》就完全没印象了。或许你比我还“资深”吧?呵呵。

 
On 14/7/06 10:04 AM , Anonymous said...

还有日本长篇剧阿信。前一两年U频道好象还重播过。

 
On 14/7/06 11:30 AM , de-er said...

《阿信》的全套 DVD 我也有,我真败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