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July 12, 2006
其实不管对人、对事、对物,我喜欢保持的关系都是属于比较“细水长流”型。

如潺潺流水、如淙淙小溪。

过于汹涌澎湃的情感流泻,我总觉得不会长久。

何况,年纪大了,过多的大悲或大喜,都对身体健康不好。

而且,伤神。

所以,并不是我没有留恋,而是恋与念都留在心中一隅。

偶尔挖掘出来擦拭,让他愈发愈闪亮。

关于昨日,淡然一笑。

对于明日,欣然迎接。

以前看过一本书,书上说:

有什么能陪我们到老到死的呢?没有。早日想通了,早日脱离苦海。


所以,凡是莫强求。

千帆过尽,唯有那心中的暖意连绵不绝。

那就已经足够。

我享受其中滋味。

诶,我看,我都快能够羽化成仙了。

阿弥陀佛。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July 12, 2006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comments:

On 20/8/11 3:50 PM , Anonymous said...

只是路過的路人,很感謝你的文章給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