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July 20, 2006
两个月前,为了买笔记本电脑的事,张罗了好久。

做了许多资料搜寻。既要功能强,又要轻便,更要价格廉宜。

朋友说:怎会有那么完美的笔记本?这样的完美根本不存在。

但我自小就是一个完美主义者。

无论是在课业或运动,我都希望做到最完美。

有时练习簿上如果写错字用了涂改液,我或许就选择撕掉那页,重新写过。

宁缺勿滥。

长大后,对别人的要求一样高。

但长大的最大好处,就是逐渐了解到世界上其实根本没有完美。

很多事,自古难全。

人总要学会看透,并且接受当中的不完美。

我最终买了 Toshiba Satellite M100-P345 型号笔记本。

到目前为止,大致上还算满意。

最近又在网上电脑论坛看到韩国厂商出品的多媒体播放器(Portable Multimedia Player,简称 PMP),Maxian T600 和 Maxian M800 型号。

单看设置,几乎是梦想中的机种。

但是否真的近乎完美?

我不知道。

就像人一样,我们总要学习接受并包容他的缺点。

而且有时候,我们还是要冒点险的。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July 20, 2006 and is filed under ,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5 comments:

On 22/7/06 5:00 PM , Anonymous said...

我就很喜歡用塗改液~

 
On 25/7/06 1:47 AM , Anonymous said...

变,是唯一不变的定律。
而不完美对我来说,也是一种美。
太完美的东西,好象不属于这世界...

 
On 25/7/06 2:57 PM , de-er said...

完美或许只是目的,但其实过程更为重要吧!所以我也已经接受了所谓的“不完美”。

 
On 26/7/06 7:05 PM , Anonymous said...

说得也是.... 只是偶尔太focus在目的的时候,就忘记了如何去享受过程...哎呀!

 
On 26/7/06 8:14 PM , de-er said...

沿途的风光,其实才是最让人留恋的,可要享受其过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