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August 14, 2006
我们都选择不受伤害。

所以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

对于爱人和爱情,因为明白天长地久只不过是一种传说,所以我们选择只爱一点点。

对于人生与理想,因为梦想早被现实世界砸碎,所以我们选择只爱一点点。

对于朋友和情谊,因为相信时间能冲淡一切,所以我们选择只爱一点点。

对于公司与工作,因为了解不是一分耕耘,就能有一分收获,所以我们选择只爱一点点。

若非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那只是小说家言,我们早就不相信童话般的结局。

果真如此吗?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August 14, 2006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9 comments:

On 14/8/06 4:25 PM , de-er said...

好像写得比我还多哦,呵呵。感谢赐教,我只是因看到一些人和一些事,才有感而发。

 
On 14/8/06 6:27 PM , Anonymous said...

对於感情,我不懂得衡量,只懂得完全投入。真的可以只爱一点点?

 
On 14/8/06 8:22 PM , de-er said...

我不知道,很多时候,我想我是如灯蛾扑火般,全情付出。

 
On 16/8/06 5:27 PM , Anonymous said...

不知是我 over-analyse 還是因爲我“笨”,但細看李敖的詞:“不愛那麼多,只愛一點點”、“別人的愛情像海深,我的愛情淺”、“別人的愛情像天長,我的愛情短”等等…… 其實說的都是反話!

 
On 16/8/06 5:34 PM , de-er said...

我听的是大马歌手童欣和巫启贤合唱的《只爱一点点》。:)

 
On 16/8/06 5:39 PM , Anonymous said...

Er... 原唱者是大馬歌手方麗儀和巫啓賢。作詞者:李敖“大師”。

 
On 16/8/06 5:41 PM , de-er said...

哦,原来是方丽仪,不是童欣。失敬,失敬,你果然是高手。

 
On 16/8/06 5:43 PM , Anonymous said...

豈敢,豈敢!有很多人都比我“高一點點”。

 
On 16/8/06 5:47 PM , de-er said...

英雄您过谦了,或许您觉得“低一点点”的空气较为新鲜。高处不胜寒?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