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August 23, 2006
一切都得从头,说不失望是假的。

之前或许是被信心溢满冲昏了头,以为一切胜券在握。

但最后还是得杀出了个程咬金。

我不想咬住金子,只想把程咬金咬了,撕下皮肉,然后再把他的血榨干。

还有那个帮凶。

一并将他们都拖出去斩了。

以消我心头之恨。

其实结果不是让人那么光火,最让人气愤还是过程,当然还包括那个杀千刀的帮凶。

心中像是被什么揪住似的。

告诉自己,或许冥冥中早有安排。

遗失的美好或许指日可待。

各位看官莫惊慌,其实这一切都不过是小事一桩,别发挥太多你们太丰富的想象力。

睡一觉,明天又是个崭新的一天。

就如林一峰唱的:The best is yet to come。

或许柳暗花明又一村。

看,我又在自说自话了。

心静自然凉。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August 23, 2006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comments:

On 23/8/06 6:12 PM , de-er said...

后话:果然朋友还是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想说的是:

(一)与公司的人无关
(二)与家里的人无关
(三)与朋友无关
(四)与爱人(如果有的话)无关

还会是什么事呢?哈哈,我知道不就好了 :)

 
On 25/8/06 1:05 PM , Anonymous said...

哦,要从在网上买/卖,最后交易不成?

 
On 25/8/06 1:55 PM , de-er said...

闲杂人,谢谢关心 :) 不过猜错了哟,我倒现在想起来还是有些无法释怀。叹!不过尽量不去想这件事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