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Friday, August 25, 2006
电话里你的声音显得有些意兴阑珊。

或许是我多心吧,在沪工作已近三年的你 ,声音里头掩藏不了倦意。

认识你也有十多年了,求学时期,你意气风发,对于自己所追求的,总是勇往直前,对想探索的,更是追根究底。

是时间将你的许多锐气都给磨平了吧。

初为人父,弄璋之乐虽让你语带慈和,但对于许多事,你的感慨似乎却也加深了。

拨电话给你,或许挑错了时间,你和太太正忙着收拾东西,准备隔天搬家,小房子换大房子。

累是因为搬家,还是生活?

向你提出我的关心,你笑言说一切都还好。

工作上的事,因为不在控制范围之内,所以你选择静观其变。

孩子夜晚还是会啼哭,但之前你本来不觉得自己会是个孩子王,却意外发现初显的父性温柔。

日子虽有变化,但生活依旧,你也还在努力打拼着,你直言不讳说。

不知怎么的,我脑海浮现的却是当年那个穿着土黄色校服笑颜绽放的你。

我想,或许我们都在不知不觉中老了那么一点吧。

朋友,继续加油!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Friday, August 25, 2006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