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October 16, 2006
我还是失约了。

朋友周六晚上庆生,隔天飞回爱尔兰,再见面会在 12月,结果我还是没去。

不想找太多冠冕堂皇的理由,朋友打电话来问我的时候,我直说我太累了。

在乌节路一整天,我当时其实也还在整理我的思绪。

之前就没给过她太明确的答案,对于这类很多人庆生的活动,说老实话,我并不太热衷。

但心中还是有些愧疚。

一个人在异乡工作,这种感觉我之前在澳洲悉尼半年,早已明了个中滋味。

不过就像很多事,凡事还是要靠自己。

没有人会一直守候在你的身旁。

就如我失约了,生日还是要照过一样。

对不起,我的朋友。

生日快乐。

写给你,也写给你。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October 16, 2006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comments:

On 17/10/06 9:33 AM , Anonymous said...

=)
这儿有一个游子...
de-er是那里人?

 
On 17/10/06 9:37 AM , de-er said...

我乃外星人是也,呵呵。

冷笑话一个。

我是土生土长的新加坡人,不过血液里也留着母亲的“联邦”血 :)

 
On 17/10/06 11:00 AM , Anonymous said...

hehehe...
霹雳州怡保人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