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November 01, 2006
朋友问:我怎能在部落格写出这么多不同的文章,灵感来自何处?

说穿了,其实很简单。
(开始要卖瓜了)

从小到大,我的“废”腑之言就蛮多的。

念书的时候,最令室友百思莫解的是,就算我考试没做准备,如果试卷中是问答题而非计算题,我也能够滔滔不绝、洋洋洒洒地写出一篇文章来。

就算不甚了解的题目,我也能写得似是而非,像是雾里看花,更像花中见雾。

让本人引以为傲的是,这层功力,非逍遥派所传授,这套武功乃无师自通也。
(应不属于名门正派之类)

所以平时和朋友谈天,我的废话也蛮多的。

加上平时自己喜欢浏览的课题广泛,虽不深入,但却也能够天花乱坠的瞎扯。

所以写部落格怎会难得倒我。
(看吧,又开始大言不惭了)

当然,我也会有灵感枯竭,不知道要写什么的时候。

但我仍坚持,尽量写些不同的题材。

生活,友情、工作、爱情、政治、天文、历史……
(哇噻,真的有真么多吗?又再唬人了)

倘若自己一直都在部落格里重复自己,念念啐啐,自艾自怨,那我想不只看的人闷,我也会觉得无趣。

对吧,就连我写这篇废话,也可以是一篇文章了。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November 01, 2006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4 comments:

On 1/11/06 5:39 PM ,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你还真会掰。废话也成文。
我喜欢图片那张可爱的ET脸。呵呵。。

 
On 1/11/06 6:12 PM , de-er said...

那就是偶的尊容了,你怎么说偶像 ET 啊,偶可比 ET 帅多了。:P

 
On 3/11/06 9:52 AM , Anonymous said...

这都是高深莫测的学问阿...

 
On 3/11/06 10:42 AM ,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没有帅多少,只是眼睛比较大,有耳朵,头上比ET多几根毛, 呵呵。。。人家ET也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