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November 08, 2006
转职在即,心情其实还蛮平静的。

朋友说在我憨厚老实的外表下,其实隐藏着一颗蠢蠢欲动的心。

容易闷,说的难听一点就是“屁股痒”。

每次到新公司,是习惯、是原则,我都不会将自己的办公桌布置成小天地。

眼前的我只有一个自己带来放文具的杯子,就连平时喝水用的杯,我都是用公司的。

也好,收拾心情,就和收拾东西一样,再简单不过。

虽然我一直都认为自己是个喜新“恋”旧的人。

两年的时间,其实不算长,但我期待更多。

每一次的重新出发,都是在深思后才作出决定的。

老板虽极力挽留,但我去意已定,当尘埃落定后,我不是一个优柔寡断的人。

而且我懒。

就像当时一个人和素昧平生的旅伴到外蒙,旅伴问我:为什么一个人参加?

我耸耸肩,我是个懒人,所以一旦作了决定,那就算是一个人,只要无需处理太多繁琐累赘的事,我都会勇往直前。

我讨厌模棱两可,莫衷一是的答案。

要就要,不要就不要。

直到下一个车站之前,我都会继续前进。

我想。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November 08, 2006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comments:

On 8/11/06 11:06 AM , Anonymous said...

哈,真巧。我也即将转换新的环境。
不过,我是搬家。

人都喜新恋旧,喜欢新鲜感,又怀念旧时光。

加油加油!:)

 
On 10/11/06 9:59 AM , Anonymous said...

=D
做新人咯?
很好啊~

 
On 10/11/06 10:18 AM , de-er said...

我应该算是“老”新人吧,谢谢大家的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