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December 20, 2006
大雨滂沱,连绵不绝,心有戚戚然

将卡尔哈甘行程改为这个星期五出发,许多事等待处理。

Yul 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位获得百万大奖的亚裔“生存者”,yeah

前后与三位个人财务管理经理会晤,反复斟酌思量,未有定数。

在网上认识个同月同日生的牧羊座,简直神奇诡异到极点。

日本人每年惯用一个字来形容这一年,2006 年是“命”。我的字呢?应该是“获”吧。得而复失,everything happens because of a reason,或许接下来我会获得更多。

2006 年,匆匆,一切都太匆匆。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December 20, 2006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24/12/06 8:37 PM , Anonymous said...

hello得尔!

趁圣诞前夕过来看看你,祝你一切如意!
也要感谢你不断来看看阿果,有心了。

对了,得尔是你的本名吗?有意思!

你是要换新工作了吧?或是远行是吧?那就祝你前程似锦!加油!

 
On 31/12/06 10:14 PM , de-er said...

恼人的 blogger,竟然不能在家中发布文章。兴致少了许多,但仍祝福大家: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