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Sunday, January 14, 2007
我其实也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不管人或事。

有兴趣的、没兴趣的。

志趣相投的、南辕北辙的。

异中求同、同中求异。

说到底共通点真的是那么重要吗?

我开始有些疑惑。

许多事形成盲点,混淆了视线。

开始随波逐流,跟着感觉走。

学会适应、学会保护。

我到底想表达些什么?

我也不知道。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Sunday, January 14, 2007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comments:

On 17/1/07 2:03 PM , Anonymous said...

每一次想着这个问题。。结论总是:
活的好好的;好好地活着。就够了,还要什么。。
呵呵。。我头脑比较简单。:)

祝福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