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January 15, 2007
有报道说:单身人士在佳节期间特别容易产生忧郁。

据说是因为看到别人成双成对欢度佳节,会倍感孤寂。

已婚的朋友岁末那天打了通电话给我,听说我当晚没节目,悻悻然说道要不是孩子生病,自己绝不会枉度佳节。

对他的话,我不想逞强,说自己完全不在意,但我却也不觉得格外难受。

都到了这把年纪,朋友大多已结婚生子,以前一大班朋友欢度佳节的盛况,早已不复存在。

人既然到了另一个阶段,就不该一直缅怀过去。

就像是这次出走回来后小腿上的伤,或许真的是年纪大了,感觉特别难愈合。

我也就只有阿 Q 一番,当自己的肌肤一向都“吹弹可破”,所以结疤地也比较慢。

许多事,笑一笑,或许真的会少一少。

至于新工作,勉强还算顺利。

现处摸索阶段,转交工作给我的同事虽不太友善,但我清楚知道,凡是还是要靠自己。

在人生的跑道上,我此刻必须单身应赛。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January 15, 2007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comments:

On 17/1/07 9:39 AM , Anonymous said...

哈哈!老弟,人生从来就没有硬性的走法。该怎么走,自己最清楚。
不久前看到死党陈石的blog,提道过年过节的single blues之类的。她是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单身的“悲凉”,没有对或错。
希望你好好走好现阶段的跑道。

 
On 17/1/07 3:12 PM , Anonymous said...

嗨,潜水好久了 =P
人生是自己一个人跑的,只不过途中有好多的朋友,知己。

 
On 17/1/07 6:39 PM , de-er said...

感谢大家,我没事,还在适应当中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