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March 19, 2007
大家最近心情好像都灰灰的,如同近日的天气,闷热异常,仿佛空气中凝结了的郁闷,都一骨碌被灌入心中。

网上的朋友是这样,身旁的友人似乎也是如此。

朋友说,可能是被我部落格所写害的吧。

其实我向来都不是个悲春伤秋的人,但不知怎么的,每次下笔时总带点风花雪月,骚人愁绪。

现实生活中的我,废话颇多,搞笑形象早已深入“民”心,朋友一般上都看不到有些自闭的那个我。

但我一直都觉得,不只是我,每个人其实都是双面人:不仅有光明面,背后往往也埋藏着晦暗不明。

晴时多云偶阵雨。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心情本来就有高有低,就像摩天轮一样,what goes up must come down。

或许我潜意识认为这个年代还兴“忧郁浪子”这一型,所以想以这样的笔调“吃糊”,风靡万千读者。

所以千万别被我的文字误导。

心情沉淀谷底的朋友,有时间看看 Ella 在《花样少年少女》的喷饭演出,偶尔唱个卡拉 OK,睡完觉,醒来后你还是一条好汉。





得尔

PS:昨晚和朋友吃饭,听说最近 auntie 们也迷上《花样少年少女》的吴尊,好不可思议哦。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March 19, 2007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comments:

On 19/3/07 5:36 PM ,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的留言。你的忧郁形像跟我很象,有空会常来串串门子形像: )

 
On 19/3/07 5:36 PM ,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的留言。你的忧郁形像跟我很象,有空会常来串串门子形像: )

 
On 19/3/07 11:09 PM , 雅玛 said...

哈哈哈 说的好
我就是其中一个“安娣”……
还是第一次喜欢上这样类型的“美男子”呢~~
吴尊果然是 “师奶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