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March 22, 2007
意外收到网友“白马啸西风”的电邮:

只想说一句:
很感动,居然有人能用那么干净的华文写博客。

前几天听到蔡礼莲在电台播《望着镜中的你》后,到网上找歌词时无意间闪进你的博客…… 看到你所写的内容勾起好多好多回忆……

多写、多写。;-) 年少青涩的岁月,我们应该属于同个时代的吧!


感谢素未谋面的“白马啸西风”。

和其他写部落格的人一样,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写多久。我生性懒散,加上性格上追求完美,要坚持其实并不容易。

每次回头看自己写的文字,总觉得鸡皮疙瘩四起,怪可怕的。有时想,那真的是我写的吗?尤其那些我以很抽离方式哀悼的过往,我有时甚至回忆不起当时的心情感觉。

很多事,不会桓古不变,我们试图抓住,却也只能任其消逝,心情是如此,网络世界亦是如此。

因此,我想玩一个小小的游戏,来个“回顾展”。

各位如果对在下之前的某篇文字特别有感觉的话,请留言告知。(哇,不知道大家的反应如何)

在此,我先列出我个人心中比较有感觉的,排名不分先后:

逃亡:每回听到孙燕姿的《逃亡》,空气中似乎也弥漫起草原的味道。

老二:我依然是老二,怪趣无聊。

上瘾:“先前的艰苦,回头望时已经不算什么,我们总是这样地重复又重复”……

Gap Year:那天还和朋友谈起,谁让我一直都狠不下心。

朋友:不要顾影自怜,在乎的就采取主动。

记忆:那应该是你的分手纪念日,从此后你涅磐再生。

我也真不要脸,竟然玩这种游戏 :P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March 22, 2007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4 comments:

On 31/3/07 11:24 PM , breezygreens said...

这名单上,我最喜欢《朋友》和《记忆》,但印象中还有另外一篇很喜欢的,忘了叫什么。改天找到才告诉你。

 
On 2/4/07 5:03 PM , Kay said...

最喜欢你的《生命中的 fade off》

 
On 2/4/07 5:20 PM , de-er said...

感谢大家的捧场。

breezygreens
澳洲出差愉快。

kaywell,
《生命中的 fade off》,我写的时候不喜欢,后来就觉得还 ok。

 
On 4/4/07 6:33 PM , Anonymous said...

我想,任何一名訪客之所以會針對某篇文章寫下留言,自是因爲那篇文章當時在某方面觸動了他/她的思緒。各人看法不盡相同,而即使是同一人在閲讀文字時的心情也難免有高低起伏,因此實在難以做出具有比較意義的“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