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May 29, 2007
介绍一些非主流的歌,其实所谓的小众流行,和流行歌曲做比较,差别并不大。只是宣传包装不同,听众群也不一样。

喜欢易(桀)齐的嗓音,纯朴中带点感动,干净自然。可惜当年演唱《恋恋不舍》时,没得到太多回响。

陈绮贞的拥护者颇多,《旅行的意义》的歌词让我爱上她的 MV

苏打绿演唱简单的《小情歌》,我几乎认不出是男声女声,MV 也很特别。

林一峰带点温馨调皮演唱《与你共枕》,让人向往美好家居生活。




《恋恋不舍》…… 易(桀)齐





《旅行的意义》…… 陈绮贞





《小情歌》…… 苏打绿





《与你共枕》…… 林一峰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May 29, 2007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