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Sunday, July 22, 2007
再见了,哈利。

所有故事都有完结篇。

星期五在大银幕上看到你,我不自觉情绪激动,虽然在我看来第五部是最弱的一本。

从稚气到愤怒,这些年来你的转变,是否映照着我的改变?

十年毕竟不短,你也见证我的青春热血转为麻木不仁。

昨日读完最后一部,心中竟异常平静。

老实说,我觉得结局牵强,所有等待并无带来惊喜。

但我不喜欢曲终人散,每一次的邂逅其实都预示无法避免的结局。

完结篇后,之前涟漪开展的波纹,从此将沉淀水中,风过无迹,水过无痕。

就像我们每天重复的故事,今天的眼泪,再也无法承载昨天的温度。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Sunday, July 22, 2007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