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August 06, 2007
新谣乐迷的好消息。台湾乐坛流行复刻唱片,将早期以卡带或黑胶唱片发行的专辑“复刻”成 CD 。很高兴本地也将会见到复刻版的新谣唱片。

梁文福《绕梁一世》6 片 CD 盒装词曲专辑全纪录,将于 8 月 8 日由海蝶发行!

(一)《门》
(二)《好与不好之外》
(三)《爱的名字》
(四)《新加坡派》
(五)《东方情思录》
(六)梁文福创作歌曲集

最后一张唱片将收集哪些歌曲?

杜国威和梁文福的《天冷就回来》,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让我们拭目以待。

期待ing 。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August 06, 2007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0 comments:

On 7/8/07 2:08 PM , 小嬡 said...

太棒了~!

小嬡也是新谣迷哦,呵呵。

小嬡特别喜爱梁文福的作品,从前也读过他的散文和诗集。

谢谢得尔哥在第一时间通知。小嬡明天会去买的。^___^

 
On 8/8/07 5:21 PM , Anonymous said...

不知有沒有收錄《仿佛》和《一程山水一程歌》?

 
On 9/8/07 12:30 AM , ozones123 said...

你好我是民歌小站的斑竹
南瓜头
我们都是自己人,新加坡人
你还记得我吗?
很高兴看到你重出江湖
国庆日快乐!

 
On 9/8/07 1:31 AM , de-er said...

ozones = haozhong? 民歌小站的确是个好地方哦。

今天逛了唱片行,没发现《绕梁一世》。我也希望最后一张 CD 能收录之前未 CD 化的歌,如《仿佛》、《黎明的心》、《沿着寂寞的边沿走》、《梦的依恋》等歌(虽然这些歌我已拥有 mp3)。

不过,也不知海蝶这次是否会大手笔,将一些歌曲的版权买过来。


得尔

 
On 9/8/07 2:07 AM , ozones123 said...

真聪明

 
On 11/8/07 10:15 PM , de-er said...

有点小失望。《绕梁一世》并没有真正复刻,以完整的封面与封底形式出版,可惜。

最后一张专辑,无太大惊喜。除了《一程山水一程歌》,其他歌曲之前都已以 CD 形式出版过了。

《新加坡派》保留了卡带的口白,算是小小的欣慰吧。

 
On 16/8/07 4:51 PM , Anonymous said...

难得你也是知音人。

 
On 16/8/07 8:54 PM , de-er said...

elson 也是听这些歌长大的吧 :)

 
On 25/9/07 11:02 AM , Unknown said...

对不起,是在偶然的机会搜到你的网站。
是的,我也是听这些歌的。可以说我们都是‘老一辈’。哈哈

 
On 4/10/07 3:38 PM , Anonymous said...

你好!! 你有梁文福《绕梁一世》的专辑? 如果有的话, 可以把第6 张cd (天冷就回来) 的歌曲发送给我吗?先跟你说声谢谢!

hahagal_87@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