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连篇名都那么粗俗。

网络部落格千奇百怪,包罗万有,我最怕浏览的是那些陈述每天做了什么的网志。

吃饭拉屎,打个喷嚏都需详细形容。

当然,若因小事有所悟,又另当别论。

今天,我却要自掌嘴巴,报告昨天琐事。

9 时:上班。开启电脑,邮件还是那么多。赶报告,零零碎碎忙着需要办妥之事。

10 时:想做就去做。溜出公司,到附近邮局寄了封信。

11 时:边办公,边写下昨天的《世界末日》。

12 时:“败家子”再次上身,对科技产品没有免疫力的我,从中巴鲁搭地铁到武吉士。匆匆吃了饭,到四马路观音堂拜拜,再到森林广场以优惠价买了多媒体播放器。最可恨的是家里其实已经有了另一个品牌的。不过,花钱,就是爽。

2 时:办公之余,为播放器充电,在网上下载固件进行提升。

3 时:看说明书,把玩播放器。继续办公。

5 时:下班。

6 时:疯狂进行我一星期三次的跑步。刚下过雨,步道湿漉漉,我听着孙燕姿的《逃亡》,拼命跑。

8 时:第二季第九集的美国剧集《Heroes》,越来越好看。

9 时:朋友来电,询问隔天面试之事,聊了近一小时。

10 时: 母亲出游,将之前洗的衣服晾好。拒绝上 msn。

11 时:继续把玩播放器。

12 时:就寝。一夜无梦。

都说是琐事了。

那些吃饭拉屎之事,果真是让人分神的好方法。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23/11/07 12:38 AM , Anonymous said...

Heroes我才看到第五集。你也太快了。。呵呵

阿洛

 
On 18/6/09 10:55 AM , Anonymous said...

Isn't it illegal to use my picture on your own blog? I'll sue you for that. Seriously.

P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