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January 14, 2008
喜爱冒险的朋友,准备今年三月到南美智利阿塔卡马沙漠(Atacama Desert)进行七天 250 公里的马拉松

听起来就让人觉得是项“不可能的任务”,但朋友却在积极筹划训练中。

我想,每个人一生中,应该都会不时产生“脱轨”的念头。

从原本循规蹈矩的生活,跳脱出来,进行一次不一样的“冒险”。

或是让人大跌眼镜的惊人之举,或是一个细微却让自己焕然一新的转变。

我从小到大,就是那种在康庄大道上迈开步伐之人,没经历大起大落,生活乏善可陈。

但我却喜欢从大道,偶尔另辟蹊径,拐入羊肠小路,随之再回返其中。

像是工作累了,决心一个人背包旅行,重新把思绪给梳理。

像是拿到基本学历后,就决定不再投入永无止境的文凭追求。

其实我一直都是个平凡人,是个“好孩子”,没敢徘徊在轨道外,只能在自己的路上安分守己地彳亍而行。

等待蛰伏已久不安于室的基因,时而发作,时而牵引。






得尔

《轨外》- 齐豫、潘越云


《Requiem For A Dream》 (Remix) - 《梦的挽歌》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January 14, 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comments:

On 15/1/08 4:42 AM , 阿洛 said...

当你的心要你走的时候,你自然会跟着你的心指引的方向走去。说了等于没说,我是失眠在梦游中。。。

肚子好点了么?

 
On 15/1/08 11:09 PM , de-er said...

谢谢,还在康复当中,感觉还有些残骸,哈哈。

 
On 16/1/08 12:27 AM , 阿洛 said...

尽量吃清淡吧!要乖哦!嘿嘿。
别谗嘴。